Windows10能否为微软重振雄风?

信息来源:互联网  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5-01-26 20:29:02

微软Windows 10发布会于太平洋时间1月21日上午9点在雷德蒙德总部召开。该发布会是微软公司迈入2015年的头件大事,其必须向业界展示Windows 10的独到之处,以此来证明微软仍在努力进步而非如一些媒体所说的走向式微。微软在过去7年深陷移动之战的泥涝,而自纳德拉上任以来的战略转型令其初现转机,投资者与消费者寄予厚望,微软市值也由此一路攀升至4000亿美元并击败谷歌重新夺回业界第二。微软能否藉Windows 10重振雄风?现在是纳德拉兑现承诺的时候了。

我们可以看出,整场发布会并无太多惊艳之处,但平凡中也不乏给人惊喜。回顾发布会的各种细节,我们来证实一下微软兑现了哪些承诺,取得了哪些进步,运用了哪些策略。

牛赛网络 www.NiuSai.net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