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以24亿元认购光线传媒8.8%股份,成为第二大股东

信息来源:互联网  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5-03-04 16:03:11

阿里巴巴0

阿里24亿元认购光线传媒8.8%股份 成第二大股东

【TechWeb报道】3月4日消息,光线传媒最新公告显示,中国证监会已经批准公司公开发行总金额为28亿元人民币定增股,其中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4亿元认购9909万股光线传媒增发股,占增资后的总股本约8.8%,成公司第二大股东。

光线传媒公告显示,公司于2月16日收到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,本次非公开发行总金额为28亿元人民币,其中控股股东上海光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认购4亿元(约1651万股),其余投资者按照询价方式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。

公告称,本次非公开发行已于3月2日进行询价簿记,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、申购及配售等发行情况已报中国证监会备案。根据认购情况,本次发行价格确定为24.22元/股,确定的认购对象和认购金额为: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光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,认购金额分别为24亿元和4亿元。

阿里影业主要从事电视、电影媒体相关业务,制作及发行电影及电视剧。而就在不久前与深圳广电和广东广电开展合作,并将与广东广电进行首部电商定制剧的定做。


牛赛网络 www.NiuSai.net


展开